商州区人大开展“庆七一同筑幸福梦”党建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图 刘理 文 冀杜鹃
浏览字号: 打印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与黑龙口镇梁坪村党支部共同举办“庆七一”党建活动
区人大副主任王结实在联谊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区人大机关和梁坪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区人大机关干部在文艺联欢活动上演出合唱庆祝建党92周年
受邀的老年大学舞蹈队表演喜庆秧歌
区人大机关干部和梁坪村村民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区人大机关干部与梁坪村村民举行热火朝天的拔河比赛
“大部队”探访神秘丹江源头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沟通交流。值“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和黑龙口镇梁坪村村党支部联手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同筑幸福梦”党建活动。应邀参加活动的有区委组织部、区老干局、区直机关工委、黑龙口党委政府等部门负责同志。

上午九时,在一片喧闹的锣鼓声中,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和梁坪村党支部“庆七一同筑幸福梦”党建活动在梁坪村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区人大副主任王结实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梁坪村的群众表示慰问,向各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梁坪村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梁坪村的各项工作,促进梁坪村更好发展。随后,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和梁坪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节日的梁坪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由区人大机关支部和梁坪村党支部共同承办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梁坪村百姓表演的客家山歌、锣鼓狮子;有人大干部表演的诗朗诵、大合唱;有应邀嘉宾带来的歌舞、独唱等,表演者声情并茂,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在一片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党群干群一家人的鱼水之情。

文艺演出结束后,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与梁坪村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拔河友谊赛、体验农耕劳作、探寻丹江源头等活动。整个活动中,人大机关干部和梁坪村村民打成一片,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推磨拉犁,登山探秘,体验梁坪客家自然好风光,探访丹江源头神秘圆梦石,共同祈祷伟大中国梦、富裕陕西梦、幸福商州梦早日实现。

区人大组织开展“庆七一同筑幸福梦”活动是以当前全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教研活动为契机,旨在教育机关干部积极深入基层,勇接地气,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建设“陕南强区幸福商州”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