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虎同志履职承诺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研究室  
浏览字号: 打印

这次组织任命我担任扶贫局局长职务,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按照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的要求,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带领扶贫系统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廉洁清正的作风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此,我郑重承诺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驾驭工作能力。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立身之本,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省、市、区最新要求,自觉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静下心来学习钻研扶贫政策和相关业务知识,主动适应脱贫攻坚工作新常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攻坚克难,力争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自己作为扶贫系统“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加强扶贫系统干部的业务培训,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打造一流攻坚队伍,实现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力争到2019年实现全区124个贫困村摘帽,11.42万人顺利脱贫。

三、严以律己,争做勤政廉政表率。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思想防线、权力界限、法纪红线,带头抓班子带队伍,带头执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严格自律、洁身自爱,奉公守法、审慎笃行,管好配偶、子女、亲属和扶贫系统干部,努力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干部和“四种人”。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四、树立人大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牢固树立人大意识,主动把个人职务行为和部门行政行为置于区人大常委会和代表们的监督之下,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区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和决定,积极办理人大议案和人大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情况,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按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牢固树法制意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承诺人:李斌虎

2017年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