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同志任前承诺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字号: 打印

这次有幸被提名为商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考验,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果有幸获得任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一定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厚望,决心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院党组的直接领导和全体干警的帮助支持下,竭尽全力,履职尽责,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提高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一、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和人大监督意识,并自觉贯穿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做出的各项决定、决议,主动报告工作中的重大事项,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对区委和人大等领导机关交办、转办、督办的事项,对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批评,认真办理,及时汇报,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

学习是永恒的主题,也是一名干部走向成熟的根本。为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与时俱进的态度,更加努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系统全面的学习,精通各项审判工作业务,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做法律上的专业人。

三、公正司法,勤奋履职。

我将在司法实践中不断提高能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的新能量,时刻以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价值观为行为准则,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摆正位置,维护团结。

作为一名副职,我将正确摆正位置,全力支持院长工作,敢于承担责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认真执行集体决议,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珍惜权力不乱用。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多思多想,多学多问,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调动分管部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五、廉洁自律,公正司法。

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自重、自省、自警,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廉洁为民,勤政为民。忠于法律,忠于职责,严格遵守审判工作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贪不占、不谋私利、不徇私枉法,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公仆。

尊敬王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以上是我的供职报告,也是我的态度和决心。如果我的任职能够通过,我将按照以上承诺,恪尽职守,勤奋工作,鞠躬尽瘁,不辱使命。如果我的任职未能通过,我也会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认真查找和改正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一如既往地干好工作。在此,我要向关心和培养我的组织,向信任与支持我的领导,向今天与会的主任、副主任和各位委员表示我真诚的谢意,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给予我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承诺人:张瑞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