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中院黄东斌院长督导检查商州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商州区法院  作者:张帅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30日下午,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学民,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浩明及执行局综合科科长姜苏成一行到商州区法院督导检查“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整改工作。

黄院长一行首先视察了商州区法院执行攻坚作战室,详细观看了“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战图、执行案件整改进度决战图及执行案件核心指标攻坚图,察看了商州法院各项执行质效指标在全市法院排名情况,并对整改完毕的执行案件进行了卷宗抽查和当事人回访,对商州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商洛中院执行局局长陈浩明就后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进行了详细指导。

黄东斌院长指出,商州区法院要围绕最高法第六巡查组巡查反馈意见,严格按照整改期限、节点要求,逐项对标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在成效。要坚持纪检督察不放松,对整改不力的要严格执纪问责、追究责任,切实改进执行工作作风。要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核心指标,按图作战,逐项切块抓好落实,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将人财物全面向执行攻坚倾斜,在配齐配足执行力量的基础上,强化装备支持和后勤保障。要继续发挥简易执行案件速执程序优势,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探索工作方法、积累经验。

商州区法院林怀福院长表示将严格按照黄院长指导意见,组织战斗队和整改组全力以赴,围绕核心指标,按照整改进度图进行整改,每日将整改进度向商洛中院报告,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顺利迎接第三方评估。

(供稿:商州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