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法院班子召开作风排查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商州区法院  作者:吴宏蕾
浏览字号: 打印

按照区委部署和商州区法院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安排,9月4日上午,区法院班子召开作风排查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林怀福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充分准备,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了对照检查材料的主要内容以及谈心谈话、相互批评的程序。向院内各支部、社会各界发出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在认识学习、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对照区法院《干警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中制定的四个方面19个问题逐一进行自查分析,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林怀福院长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分别从遵守政治纪律、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紧扣作风问题整改内容,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待,不断增强了院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能力水平。

林怀福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实绩;三是加强党组成员组织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四是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五是加强廉政建设,做到两袖清风。

供稿:商州区人民法院 吴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