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臧明东
浏览字号: 打印

人,一辈子,是山一程水一程。坎坎坷坷,风风雨雨,实属不易。回首看过往,曾经拥有的,切莫忘记;已经收获的,更须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无需惦记;梦想得到的,余生继续努力!每一天开开心心,要好好照顾自己!

大事难事不算个事,看担当;逆境顺境无所谓,看胸襟;有喜有忧也正常,看涵养;有舍有得是选择,看智慧;有成有败不在乎,看坚持。

的确,一生很短,短得好似只有一瞬。诸多人事我们左右不了,不如看轻看淡一些,人生也免去很多痛苦。话虽如此,大多数人还是糊涂地度过一生。

但希望自己能时刻明辨是非,走好自己前行的路。

人生,是七分明白三分糊涂。 明白的是今后的路怎么走!糊涂的是走过的路还能不能再回首!其实,这不过是人生掂量的一个尺度。

走的自然是自己选择的路,赏的是一路走来自然的风景。过程很重要,沉淀的是内心世界收获的精彩人生;心灵的驿站,沏的是一杯茶,品的却是岁月的五味杂陈;斟的是一壶老酒,醉的却是山一程水一程的潇洒。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票,唯一选择:只能昂首阔步往前走!人生不是演戏,自然就没有彩排,也不可能再重来。

且行且珍惜,永远莫糊涂!走过岁月,时时提醒自己:要努力!要加油!因为,拥有才是本真。人生很短,好好活在当下!

勤勤恳恳,才能成就无悔人生。你行走在一程歌吟生命活力与精彩的路上,你拥有的自然是与生俱来的本性,是一个人纯朴不可磨灭的良知,是一种人生素养的沉淀,是一切生命美好的根基与源泉。

希冀生命灿烂,创新美好生活。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现实中的形形色色,正视所有的不公与挫折。心小了,所以小事就变大了;心变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变小了。

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此乃生活自然的味道。生命中总有得到的喜悦,也有失去的悲伤。该来的会来,该走的留不住。禅悟之道,贵在明心;感谢岁月,记住美好。删繁就简,随心岁月清浅。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生活中拥有信念,你会学会如何看待人生的失意与不幸,你总会保持健康的心态、完美的人格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境界。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一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完善的心灵与宽广的胸怀,需要岁月的打磨来滋养。而幸福生活需要一颗执着与练达的心去创造。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麻生军推荐。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