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13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字号: 打印

荆政字〔2019370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13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南老虎代表: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区十八届三次会议上,您提出的关于大荆镇西荆街道进行硬化的建议收悉,经镇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关于大荆镇西荆街道进行硬化的建议,大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西荆街道进行硬化对改善西荆片区群众出行环境,将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的最关键时期,我镇本着先急后缓、统筹建设的原则,结合脱贫攻坚“577”贫困退出标准工作相关要求,镇政府暂时未将西荆街道硬化项目列入2019年城建计划,希望能够得到您及各位代表的理解。下一步,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待项目具备施工条件后,我们将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待上级部门批复后组织实施。

再次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人:陈亚琳

联系电话:18909141112

商州区大荆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