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召开培育大健康产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1月25日,我区召开培育大健康产业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培育大健康产业增长极工作推进专班组长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培育大健康产业增长极工作推进专班副组长闵克宁,区政府副区长柯长春、赵新选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丙港主持会议。

王锋强调,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推进大健康产业是实现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的重大举措。各专项工作组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中国气候康养之都”优势,坚持政策引导、规划引领、科技支撑、资源整合、特色发展的原则,做实大健康产业。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立足区情、摸清底数,配强专班队伍、细化具体方案,突出项目策划、吸引市场主体,确保大健康产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协作、统筹谋划,积极培育大健康产业增长极,要将大健康产业专项规划融入我区“十四五”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之中,坚持超前谋划,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大健康产业园,打造具有商州辨识度的大健康产业,为推动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健康基础。

会上,专班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就大健康产业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