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看望慰问劳模、退休干部、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字号: 打印

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先后来到城区和牧护关镇,看望慰问劳模、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闵克宁参加慰问。

在省级劳模李三民家,王锋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弘扬劳模精神,为推动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退休干部牛康季家,王锋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继续关心支持商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困难党员杨来树、陈安家,王锋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看病就医、政策享受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当地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当天,王锋还来到杨汉锋、邵顺芳、杨瓜子、王小计、马新民等困难群众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和镇办加强协作,共同关注关心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多措并举,因人施策,有针对性地加强帮扶工作,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