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字号: 打印

6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李淑霞、王亚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检查全区棚改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对区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对全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同级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对全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对<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开展执法检查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强调,机关各委室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各有关单位的联系沟通,认真组织好各项视察调研、工作检查、执法检查等监督工作,自觉扛起监督职责,抓细抓实,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体现人大担当作为、贡献人大智慧力量。

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