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筑牢廉洁过节防线。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以用权、遵规守纪,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办公室要积极配合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护自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聚集性活动。继续做好人大家属院和矿业小区值班工作,执勤的干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家平安过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王剑宏 供稿: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