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区人大办  
浏览字号: 打印

102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建政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雪平、杨建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工委主任、纪检监察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学习报告原文,坚持深学细研,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政治机关定位,结合人大职能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深入开展“强学习促宣传、强联系听民声、强履职聚民智、强调研察民情、强监督解民忧”活动,使人大代表成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有力推动者,助推区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为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