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1026日,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会议。常委会主任周建政,副主任赵熙荣、张雪平、杨建康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补选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新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维护宪法权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水平,体现人大担当作为。三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彰显人大工作新担当新作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将人大工作放到全区重点大局中去思考、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去谋划、结合全区重点问题去推进、聚焦全区重点事项去监督,创新实干、主动作为,以过硬的作风狠抓进度,全力助推我区各项中心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