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州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3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字号: 打印

商州工信发〔202265

商洛市商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商州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3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苏建贞代表

提出的《关于对蟒岭绿道沿线通讯线路进行整合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区通讯基础设施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长牵头的建议办理工作小组,抽调专人联系协同通讯运营商实地调查勘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现场勘查测试情况:

就莽岭绿道沿线通信线路进行整合的建议,因通信线路距离较长,涉及到各运营商的通信杆线较多,杆线通过当地村民田地、房屋附近,情况较为复杂,需要组织各通信公司,确定起始段落,共同实地勘察对杆线整合确定实施方案。

二、通讯线路整合计划:

一是督促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网络等四家,根据实地勘测的情况,对干线东倒西歪的,线缆较乱的段落,近期将会组织维护人员进行整治。

二是由4家通信运营商尽快向市公司汇报,根据实地勘测的环境情况,安排专人施工对通讯线路进行巡检整改。

三是通讯基础设施部门已将服务电话公布广大群众,联系电话:移动商州分公司18709148000;电信商州分公司13379145986;联通商州分公司18609140065,如有问题及时拨打。我们将予以追踪监督,监督电话:2312250。

商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月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