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赵建雄
浏览字号: 打印

1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建政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熙荣,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雪平、杨建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王亚宏、机关各委室主任、专职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成立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织机构的汇报、关于召开商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

周建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各工作组要提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筹备工作,保证大会圆满召开。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环境整治和“干部下一线、五查五看保安全”活动,大力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热闹的节日氛围。要提前谋划,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高会议实效。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建议办理考核、春节慰问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周建政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四风”,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做好清廉过节,文明过节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春节放假期间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

(审核:王剑宏 供稿:赵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