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赵建雄
浏览字号: 打印

1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家的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关于在区人大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集中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以学习教育促能力提升。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机关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开出成效,认真筹备人代会会前各项工作,确保人代会高质量召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谋划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局良好,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转变。要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中锤炼过硬优良作风,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激励机关干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助推五区建设和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审核:王剑宏 供稿:赵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