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夜村镇
浏览字号: 打印

4月26日,夜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会议听取、审议了镇长郭向东同志代表镇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刘文涛同志代表镇人大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夜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依法选举卢少肸为夜村镇副镇长。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卢少肸同志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追赶超越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实干创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陈丹涛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副镇长卢少肸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代表和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丹涛同志作讲话,他指出,五年来各位代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夜村镇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今后大家能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夜村镇各项工作,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一颗感党恩的赤诚之心,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