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前 承 诺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字号: 打印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按照组织安排,我被选派来商州区挂职开展工作,能为商州人民服务,深感荣幸。来商后,各级领导无尽的关心与悉心指导,同志们的热情帮助与照顾,都很暖心、令人感动。我深深地体会到,我们这个集体,是一个团结友爱、奋进向上的集体,在这样的集体里生活、工作,令人倍感舒心、倍受鼓舞。相信,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如果本次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对我的任命,我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担当、尽心履职、严以律己、不辱使命,努力为商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此,我郑重承诺:

第一,强化政治素质,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记秦岭之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二,低调务实奋进,担当履职尽责。面对新环境、新任务,自觉破除“做客”思想,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尽快进入状态、进入角色,放下架子、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增长本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去定位、摆布分管工作,坚持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注意倾听群众的呼声和意愿,勤于思考、勤于发现,掌握新情况、新问题,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第三,敬畏宪法法律,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限不能突破、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法治观念,自觉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始终保持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严格依照法定的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坚决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自觉捍卫宪法法律尊严。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充分听取和采纳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与水平。

第四,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自觉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严用权,从思想深处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格保守秘密,管好自己、管紧家人,严密防范被“围猎”。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与班子成员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以厚责之心对待自己、以真诚之心对待同志、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以赤子之心对待群众,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浩然正气。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无论是在工作经验上,还是在能力水平上,我都存在短板、弱项,新职责、新使命、新起点,我将以这次来商州工作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保持平和心态,发扬优良作风,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忠实履行职责,竭尽所能为商州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

承诺人:白晓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