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赵建雄
浏览字号: 打印

1672977920163657.jpg

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宏张雪平出席会议。

王亚宏宣读了《关于对区人大机关2022年度工作先进委室和先进个人表彰奖励的通报》。常委会领导向先进委室和先进个人颁发了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

1672992672822114.jpg


1672993295877893.jpg


1672993321478103.jpg

周建政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守正创新,接续努力,依法履职,担当作为,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气象,新年开新局。要坚实对党忠诚的根基时刻牢记政治机关定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机关形成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要夯实履职尽责的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系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等规定,系统学习财经、文化、科技、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履职能力。要铆足服务发展的干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围绕中心大局,在“敢监督、善监督、严监督、实监督”上下功夫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选好角度、掌好尺度、把好力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调动引导代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要营造善作善成的氛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时刻做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表率

(审核:王文 供稿:赵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