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王结实深入联系医院、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志超
浏览字号: 打印

5月23日,区人大副主任王结实带领财工委同志先后深入到康泰医院、陕西减速机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在康泰医院调研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医院科室设置以及建院两年来的经营状况。由于院方聘请了商州资深的医生坐诊,吸引了山阳、丹凤、洛南等周边县区群众前来就医,在外打工的群众也回乡就医,前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在院长的陪同下,王主任走进病房与住院的病人亲切交谈,询问就医情况,当听到群众说在这儿看得起病,看病方便,医院照顾周全,王主任很是欣慰。随后王主任又深入到各科室,详细了解医院的设备设施、医疗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院方,一要进一步重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做好优质服务;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先进的办院经验,扩大服务范围;三要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发展全区医疗卫生事业,保障人民健康多做贡献。
在陕西减速机厂调研时,企业负责人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并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及销售状况,在得知该企业是商州唯一一家还运营的国营企业,由于建厂早,设备陈旧,企业一班人能在困难中求生存,在改革中求发展,产品远销新疆、四川、山西等12个省市,年实现产值1000万元,实现利税70万元,王主任很是满意。针对企业历史负担沉重,发展资金匮乏的现状,王主任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在生产流程和技改上下功夫,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二是要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和资金,进一步扩大生产,增加效益;三是要狠抓产品质量和安全,提升市场竞争力;四是要科学化管理,确保生产经营持续增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