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事迹传承楷模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7日,商州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精心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先进事迹,努力在全院上下形成学习楷模、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三位楷模的先进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信念如铁、忠贞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发扬热爱事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奉献,忠诚事业创造,恪尽职守担当,扎实干好本职工作;要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造福群众;要勤勉勤俭、淡泊名利、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永葆检察干警的政治本色。

院党组要求,要把学习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有针对性地设计载体、搭建平台,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的十九大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供稿:区检察院 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