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良同志任前承诺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字号: 打印

这次组织提名我担任区扶贫局局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怀,也是一份责任和重托,更是对我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如果这次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对我的任命,我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勉扎实的作风,勇挑重担努力工作克难攻坚不辱使命奋力夺取脱贫攻坚阶段性胜利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高决策能力。我将以一名扶贫战线新兵的身份,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全力以赴、自我加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高举旗帜、把握大局、头脑清醒、政治坚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虚心向镇村一线干部学习、向八办两组相关单位同志学习、向各位领导及代表委员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二、刻苦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坚决贯彻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新部署,自觉把上级的决策部署与商州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强化精准意识,提高脱贫质量;突出产业就业,夯实脱贫成效;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发展短板;坚持稳定脱贫,构建长效机制;加大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2019年实现124个贫困村全面出列,6.2万人顺利脱贫,全区整体摘帽。

三、注重团结,带好班子队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注重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协调沟通,做到平时多交心、遇事多商量、工作多支持,充分调动每名班子成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强化扶贫局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带领机关干部加强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打造一流攻坚队伍,实现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严于律己,甘当人民公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守住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坚持以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冯新柱案为警示教材,在工作生活上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抓扶贫以感恩心对待组织,以进取心对待工作,以平常心对待生活,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摆正位置,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把个人职务行为和部门行政行为置于区人大常委会和代表们的监督之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全力做好人大建议办理、视察调研等工作,主动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情况,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竭力维护人大权威。

承诺人:王金良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