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王亚宏、闵克宁、周玉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组关于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工作等视察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区大健康产业工作进行检查的报告和关于对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议案的报告。

会议决定,将于7月29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夯实责任,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关选派的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担负起推进乡村振兴的使命和责任,克服困难、沉下心来,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二要持续发力,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继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民办事、攻坚克难上再加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机关支部要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自我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三要围绕中心,推动区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区委近期各项工作要求,谋划好人大监督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实抓细“强学习、抓项目”活动,推进区级领导调研成果转化,全面做好下半年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和专项检查工作,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