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1L2A9821.JPG

8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机关“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常委会副主任王亚宏、闵克宁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宣读了机关《关于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王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严格落实“精准、严实、全面”工作要求,聚焦作风建设攻坚月六件硬事,下茬解决“六个方面”和“十个差距”突出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和监督机关,必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作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紧扣工作重点,一体推进“学查改建”四项重点措施。通过认认真真“学”、全面深入“查”、全力以赴“改”、破立并举“建”,在干部作风上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洗礼,切实做到换脑子、转作风,重实干、勇作为,以作风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三要依法履职尽责,为商州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要把履职、实干、担当作为检验作风成效的标尺。要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科学设置议题,增强监督质效,谋划组织好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助推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