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商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十届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和机关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月任务清单等事项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要带着感情、责任和担当,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要聚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系统谋划人大工作,不断提高监督质效,扎实做好下半年区镇人大换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视察调研等工作。二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各委室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安排,厘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和镇办,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重要时间节点、阶段任务、工作程序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三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市委、区委“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把开展作风建设当做一次强基固本、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良好契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格落实“精准、严实、全面”工作要求,紧扣“六件硬事”,结合人大实际,把作风建设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落细。

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淑霞,党组成员、副主任闵克宁、周玉镇,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王剑宏参加会议,各工委主任、专职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及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