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10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中国共产党商州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安排机关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商州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为未来五年商州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建设“五区”的具体目标,提出了“七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市区共建”理念,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以精准监督提升工作质效、以严实要求树立人大形象、以全面履职助推经济发展,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合力合拍,全力助推商州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建政、赵熙荣,党组成员、副主任闵克宁、周玉镇,党组成员杨建康参加会议。副主任王亚宏,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监组组长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