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4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建政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机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专题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责任分工和责任清单,调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学思悟践、学用结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职责、守底线、作表率,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悟践、学用结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忠诚担当、风清气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政治忠诚的坚守者、团结奋进的带头者、清风正气的践行者,严格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汇聚推动人大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履职尽责、同抓共管,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风廉政工作同人大业务工作同发展、共促进,要强学习、换脑子、转作风、求实效,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按照“精准、严实、全面”工作要求,为商州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熙荣,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雪平、杨建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王亚宏,机关各工委主任、纪检监察组长和监督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