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7月26日,庆祝“八一”建军节95周年来临之际,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先后深入牧护关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周建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红门河村退役军人王天良、邢新柱和王义虎,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并聆听他们在服役期间的故事,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

周建政强调,退役军人要保重身体,持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奉献;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服务退役军人的各项举措,让军人成为最尊崇的职业;镇村领导干部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退役军人,落实有关政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关心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审核:王剑宏 供稿: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