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赵建雄
浏览字号: 打印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主持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宏、赵熙荣、张雪平、杨建康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纪检监察组组长、监督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验收、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讨论修订了区人大常委会各项议事规则及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一要对标“四个机关”,加强自身建设,尽快完成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制度的修订,进一步提升常委会及机关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二要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用规章制度约束自己,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机关作风转变。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到言有所戒、形有所止,保持良好的作风,树立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三要努力转变作风,营造良好工作秩序,持续巩固“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成果,扎实开展“在党旗下凝聚力量”主题活动,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四要积极推动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结合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再持续用力,在提高监督实效上再下功夫,为“五区”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剑宏 供稿:赵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