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赵建雄
浏览字号: 打印

8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主持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宏、赵熙荣、张雪平、杨建康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专职委员、派驻纪监组长和监督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计报告及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的审查报告、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元至6月份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及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的审查报告;听取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视察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开展执法检查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对全区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专项检查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

会议决定,拟于8月12日召开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审核:王剑宏 供稿:赵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