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学规范转作风树形象”活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4-10-31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为了全面巩固提升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导机关全体公职人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向区委及全区干部群众承诺如下:

一、认真组织全体公职人员深刻学习《商州区公职人员行为规范》,做好教育引导,带头自觉遵守和维护。

二、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严格执行党的组织人事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不拉帮结派、计较个人得失。

四、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爱党爱国,坚决抵制不良风气,自觉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

五、严格遵守工作行为和文明礼仪规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知行一致。

六、坚持生活正派、情趣健康。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和不良生活方式的侵蚀。

七、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廉洁准则》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遵纪守法、规范履职,不无视法纪、贪污受贿。

八、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大力倡导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不搞政绩工程,不公车私用,不公款吃请,勤俭办会。

九、坚持为民代言、依法监督。认真贯彻实施《监督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监督,勇于创新,积极建议,为民代言。

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