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子镇召开2022年人大工作安排暨代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沙河子镇  
浏览字号: 打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区人代会精神,5月13日下午,沙河子镇召开了2022年人大工作安排暨代表培训会议。74名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1212.png

会议由沙河子镇人大办公室主任屈保利主持。镇人大主席李涛对2022年度镇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为民办实事 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人大代表履职进行了专题培训。镇党委副书记王碧青宣读了沙河子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机构及2022年经费等相关事项的通知文件。镇长杨利国传达学习了商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牛良斌强调: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依托代表联络站,扎实开展代表主题活动;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787545.png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增强了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了代表主题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沙河子镇人大办)